PD

刷新球场精灵厄齐尔 英超枪手 鬼泣 美剧 电影 绘画 手办 爱星战

祝福梅苏特·厄齐尔生日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2010年272惊艳世界杯,然后从不莱梅转会到皇马,13年再从皇马转会到阿森纳。一路走来,伴随着教练欣赏、同袍情谊、球迷热爱以及时刻不停息的非议和质疑。

     在他征战德甲、西甲、英超,数次证明自己 能力,又或者和队友捧起大力神杯的欢乐时刻,甚至如今帮助国家队晋级欧洲杯、帮助俱乐部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,质疑仍然不停息。

     德国是足球的王国,领先的足球和青训理念,造就了从轰炸机到靠技术流叱咤当今足坛的一批耀眼球星。德国也是一个奇特的国家,爱的爱到死,恨的恨到死。图片报在对格鲁吉亚一战后给功臣4分差评,名宿马特乌斯在厄齐尔生日当天也不忘评价:德国队该从主力阵容中拿掉厄齐尔和小猪了。理由是厄齐尔挤压了格策和克罗斯的空间,也可能因为厄齐尔是土耳其裔的德国人。

     这点我更欣赏英超,媒体毒舌犀利但还不失公允,球迷对本队的爱深入骨髓,无论对本队的大将或者青训出身的小糙哥都不遗余力的支持。名宿评球虽也制造话题却鞭辟入里,例如亨利点评老乡吉鲁,说他不适合做争冠队的正印前锋。对小老虎沃尔科特言传身教,对于厄齐尔,亨利说了这么一句:和我年轻时一样,厄齐尔在场上踢球的时候就像在自家花园那样轻松自在。

     怕痛的人, 在胳膊上纹了Only god can judge me和雄狮,几乎没有一刻停歇,努力不懈强化弱项,渐渐地从一个有几分桀骜的天才少年,到能够承担责任,带领球队前进的中坚力量,谢谢你让我们看到了如此美丽的足球,在这个过程中,看到努力不懈朝着梦想前进的那个自己。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来只想发些可爱的厄煮,并祝他生快,看到新闻有感而发 ,啰嗦了,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