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

刷新球场精灵厄齐尔 英超枪手 鬼泣 美剧 电影 绘画 手办 爱星战

去看《三魅影》演唱会

1.11 去魔都观看期待已久的三魅影演唱会!

早早出门在寒风中打快车等了30分钟!第一辆车等了20分钟,最后1公里它实在开不过来我只能放弃,第二辆打滴答出租车0.4公里又等了10分钟,最后停在和起点平行,100米开外的另外一条街上,差点耽误赶高铁要疯。后来发现是门口学校艺术考试,艹。 赶去火车站或者机场,还是打出租车吧,老司机经验丰富不会走堵路耽误时间。

到了上海后,给月票冲了100元,然后上午先去上海博物馆,看了“美术的诞生,从太阳王到拿破仑”、“唐招提寺”特展。三楼另有一些明清时期的画展,题材有风景、人物、动物。。。很丰富,不像现在人国画就画牡丹、梅兰竹菊、或者荷花荷叶,荷花上大概率还要停一只蜻蜓,还要滴一滴露珠。。。古人的构思要丰富很多,技法也是有写实和抽象之分,还有很多小习作,类似于现在人手账的形式,线条内容对目前在学钢笔画的我挺有启发的。从太阳王到拿破仑特展上有雕塑和油画,个人更喜欢雕塑。栩栩如生的肉体和面容。油画旁聚集的小朋友特别多,学校、教育机构组织中小学生看展,人多我没有太仔细看。钢笔画老师说国人美学教育远不如西方国家,很少能从学校、家长那里获得,还得靠自己。上海看展的这批小朋友是幸运的!

午饭后就去艺海剧院了,是个新装修好的中小型剧院。一共有2个厅,楼下放三魅影、楼上放面试,SD在出门右转绕剧院半圈的地方。大厅里三魅影的人形立牌做的特别喜感,还有“没有人能够在夜之乐章的BGM里打败JOJ”的小牌子!剧院内部是宝蓝色辅以金色的装潢,座位落差比较大,视角无遮挡,很舒服。演员出来后,我发现他们在距离我4-6米远的地方唱歌。连JOJ唱歌时用口水“喷灌”Jeremy都看的一清二楚 笑死。买了2场,4排的视角明显比2排平视膝盖高度舒服,音效也比2排好。

JOJ是我最喜欢的两位演员之一。他的声音洪亮,气势磅礴,是拍碎岩石的巨浪 ,也是撕裂天空的闪电。而同时,他又收放自如,下一句就从暴风雨中的大海切换到夜晚月色下的天鹅绒、极尽温柔魅惑。他是舞台上吸引观众目光的焦点,最可贵的,是除了拥有天生好嗓子,此熊还不断磨练演技,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,所以他所饰演的角色,才会如此丰满动人。美女与野兽的那首EVER MORE,好听到我仿佛是第一次听这首歌!还有Bring him home。当他把双手合上,眼含热泪向上帝虔诚祈祷,站在舞台上的就是冉阿让了!迅速进入角色的感觉好棒。合唱里面他唱高音部分,声音识别度非常高。11号两场他表现都好棒!中场出去就买了他的碟。幸好买的早,晚了就售罄了~超级爱小笼包的他,除了在INS上各种发美食照,还在台上顺手表演一口一只小笼包(还分给Jeremy,木匠大概是素食的,吃苹果)、我惊呆了!扶额爆笑!

木匠叔,有些人说木匠叔一般,我不觉得。演唱技巧很好,表演非常精准到位,低音也很好听。他也是特别的才华洋溢,担任了这次三魅影的导演。非常用心的从10月开始排练,精选嘉宾。歌唱形式从单人、双人、到多声部合唱,呈现了编排用心且高水准的演唱会。沙威和冉阿让的吵架歌,圆了粉丝梦想。

JEREMY,本来对他不了解,现场看了觉得也是极为优秀。洪亮出色的高音,激情澎湃的演唱,特别的惊喜。JEREMY比他俩年轻一些吧,被木匠逗到笑场,然后被JOJO熊指挥做事,笑死。

超级替补阿泰尔,声音也很好,不过舞台经验还不如前辈们,唱了夜半歌声的中文歌,很努力了!

4位嘉宾妹子,唱的都很好,声音有低音、中音、高音。有艾潘妮的活泼、小C的柔美、和长者的沧桑。礼服每个人也换了3套的样子,准备确实用心!

总之11号两场演出,看的我是心满意足。能够现场看到熊叔他们的完美表现,圆了一个梦想。

希望熊叔健健康康的,三魅影以后也要来中国更多城市巡演呀!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