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

刷新球场精灵厄齐尔 英超枪手 鬼泣 美剧 电影 绘画 手办 爱星战

阿丽塔观后感

    超好看!原著粉看完表示基本忠于原著,没有只改编皮毛。又细腻又燃!选角出色,有爱心的艾德,又自大又怂的萨曼、蛮可爱的雨果。当然,2个小时只能让原著剧情起个头,3部曲的节奏。第二部内容估计机动铁球+萨曼复仇。选角超级合适,特别罗亚(诺瓦)教授竟然是爱德华诺顿!!!!!超级合适有没有!!!(HT把阿丽塔的胶发改回植发吧!) 

    从飞驰人生和阿丽塔可以看出,营销号的影评(唯利是图的水军)就是个屁。有些大V平时写文章人模人样,写影评的时候倒忘记摸着良心说话,口口声声初中看木城雪户老师的原作,然后给电影打1星。什么骚操作?底下他的粉丝们说,好的,避雷了谢谢。我看他们是被雷劈过了而不自知。就因为没有把废铁城的黑暗残酷血腥绝望表现的更彻底?比较起来,周围朋友一致给了好评,他们的观后感还靠谱一点。


能在大荧幕上看到废铁城和萨雷姆,感动。


艾德,这幕和原作一模一样啊


萨曼(扎潘)竟然是达里奥·纳哈里斯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战斗场景真的是超级棒!!!

评论

热度(10)